:::
府中文化沙龍
2023.05.18

品味人生的精彩好戲

2023府中文化沙龍 START!!

一年一度重量級講者集結,不能錯過的超精彩沙龍開張

6月2日晚上,一起參與由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吳興國主講的府中文化沙龍,品味人生的精彩好戲。

2023府中文化沙龍 新北學學新北

在這每日都有新發現與新科技進展的時代,各行各業在求新求變世代中,不僅堅守文化精神與藝術涵養,同時改革轉型創造新時代。2023年新北市文化基金會打造3C「延續Continuity、創意Creativity、連結Connection」發展,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、開拓者、實踐者,帶來他們的3C生活,為大眾提供多元學習的平台,來新北學新知。

指導單位:新北市政府文化局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新北市文化基金會

合作單位:臺灣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、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品味人生的精彩好戲

日期:2023年6月2日(五)19:00-20:30

講者:吳興國(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)

地點:新北市立圖書館 3樓演講廳(板橋區貴興路139號,近亞東醫院3號出口。)

流程:
18:30-19:00 報到入場
19:00-20:10 主題沙龍講座
20:10-20:30 Q&A

FZ Cultural Salon 府中文化沙龍
06/02(五) 品味人生的精彩好戲

曾以《慾望城國》、《李爾在此》、《等待果陀》的作品驚豔國內外,亦擅長舞臺劇與京劇的融合,以現代劇場形式呈現,成功締造跨文化、跨界戲劇美學,創下無數劇場傳奇,他是吳興國,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。

學習京劇,也學習現代舞,吳興國如何創立「當代」與「興傳奇」,孕育下一代京劇人才,又如何起心動念,在2022年率領團隊進駐板橋放送所?

寫下無數傳奇的吳興國,接下來又會有哪些讓人期待的計畫?

超.精彩的講座內容,千萬不能錯過。

6月2日晚上,一起參與由吳興國主講的府中文化沙龍,品味人生的精彩好戲。

★活動備註:
1.有身體不適(乾咳與其他呼吸道症狀),或體溫超過37.5度者,請以自身健康為重,返家休息。
2.活動現場備有酒精,請於入場時配合以酒精消毒雙手,入場後亦請勿飲食。
3.若因不可抗力因素,致使活動延期或取消,相關訊息將於「新北市文化基金會」臉書粉絲頁及網站公告,並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4.如有未盡事宜,請聯繫02-2965-1172詹小姐,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