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府中文化沙龍
2023.05.18

用美麗創造財富

用美麗創造財富

6月10日的午後,一起參加府中文化沙龍,聆聽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董事長保持拼勁卻不忘本心的美麗故事。

2023府中文化沙龍 新北學學新北

在這每日都有新發現與新科技進展的時代,各行各業在求新求變世代中,不僅堅守文化精神與藝術涵養,同時改革轉型創造新時代。2023年新北市文化基金會打造3C「延續Continuity、創意Creativity、連結Connection」發展,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、開拓者、實踐者,帶來他們的3C生活,為大眾提供多元學習的平台,來新北學新知。

指導單位:新北市政府文化局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新北市文化基金會

合作單位:臺灣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、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用美麗創造財富

日期:2023年6月10日(六)14:00-15:30

講者:羅麗芬(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董事長)

地點:傑仕堡有氧飯店 3樓演講廳(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)

流程:
13:30-14:00 報到入場
14:00-15:10 主題沙龍講座
15:10-15:30 Q&A

FZ Cultural Salon 府中文化沙龍
06/10(六) 用美麗創造財富

從學徒到董事長,營造美麗創造成功的奮發人生!

新北學沙龍第九場,邀請的是胼手胝足,為自己開創事業王國的羅麗芬董事長來開講。從19歲開始就到美容院當學徒,一路上克服挫敗、困難,突破時代的限制以及女性事業發展的框架,展現女力,將個人的事業與成就推向不同的高峰,逐漸構建出一個跨足全球華人世界的美容王國,用自己的名字成為美麗的代名詞。

而羅事長已擁有跨國事業,仍不忘創業初始之心,創立羅麗芬形象健康管理學院,扎根傳承美容教育,將品牌年輕化,並幫助有志於投身美容業的辛貧學子實現夢想,不僅達成美麗的未來,還創造了自信、樂觀、富足的人生財富。

6月10日的午後,一起參加府中文化沙龍,聆聽保持拼勁卻不忘本心的美麗故事。

活動備註:

  1. 有身體不適(乾咳與其他呼吸道症狀),或體溫超過37.5度者,請以自身健康為重,返家休息。
  2. 活動現場備有酒精,請於入場時配合以酒精消毒雙手,入場後亦請勿飲食。
  3. 若因不可抗力因素,致使活動延期或取消,相關訊息將於「新北市文化基金會」臉書粉絲頁及網站公告,並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  4. 如有未盡事宜,請聯繫02-2965-1172詹小姐,謝謝您!